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7年经济师考试报考人员已可开始注册 注册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7-07-11 09:25:00

2017年经济师考试采取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的方式。现在报考2017年经济师考试的考生,已可开始注册信息。用户注册是报考人员进行资格考试报名时必备的环节,只有注册成功后才能进行网上报名。报考解析>>

为防止报名高峰时出现网络拥堵,保证顺利完成报名操作,您可在报名空闲期提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

经济师报考注册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进入>>>

经济师报考人员注册入口

经济师报考注册友情提示:

1、请您准确填写注册信息,并保管好用户名和密码。

2、您的注册信息长期有效,今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时无需再次注册。

2017年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15日陆续开始,各地经济师报名时间不同,具体时间以当地发布的经济师报考公告为准。各地2017年经济师报名时间会在233网校经济师报名栏目公告。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