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模拟试题

【8月19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习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9-08-19 08:51:00

每天做题一分钟,积少成多一大步!【8月19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习题及答案,对自己的复习结果进行小小的检测。

【8月19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习题及答案

1、锅炉正式使用前,必须到当地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登记,经审查批准登记建档、取得使用证方可使用是锅炉压力容器使用安全管理的()措施。

A.专责管理

B.建立制度

C.登记建档

D.持证上岗

参考答案:C

登记建档:锅炉压力容器在正式使用前,必须到当地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登记,经审查批准登记建档,取得使用证方可使用。使用单位也应建立锅炉设备档案,保存设计、制造、安装、使用、修理、改造和检验等过程的技术资料。故本题应选择C选项。

2、干粉灭火剂起主要灭火作用的基本原理是()。

A.窒息作用

B.冷却作用

C.辐射作用

D.化学抑制作用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干粉灭火剂由一种或多种具有灭火能力的细微无机粉末组成,主要包括活性灭火组分、疏水成分、惰性填料,粉末的粒径大小及其分布对灭火效果有很大的影响。窒息、辐射及对有焰燃烧的化学抑制作用是干粉灭火效能的集中体现,其中化学抑制作用是灭火的基本原理,起主要灭火作用。

备考关注: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模拟试卷(一)

2014-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不知道考试重点?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233网校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通关学习方案,带你吃透教材,掌握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