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模拟试题

【8月20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习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9-08-20 08:39:00

每天做题一分钟,积少成多一大步!【8月20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习题及答案,对自己的复习结果进行小小的检测。

【8月20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基础》习题及答案

1、安全色为蓝色,对比色为白色,基本特征为:图形为圆形、白色,蓝色衬底,表示的安全标志为()。

A.禁止标志

B.警告标志

C.指令标志

D.提示标志

参考答案:C

指令标志:强制人们必须做出某种动作或采用防范措施的图形标志。安全色为蓝色,对比色为白色,基本特征为:图形为圆形、白色,蓝色衬底。

2、火灾发晟过程一般包括初起期、发展期、最盛期、减弱期和熄灭期。在发展期,按照T平方特征火灾模型,火灾中热量的释放速率与()的平方成正比。

A.过火面积

B.可燃物质量

C.时间

D..可燃物的燃烧热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发展期是火势由小到大发展的阶段,一般采用T平方特征火灾模型来简化描述该阶段非稳态火灾热释放速率随时间的变化,即假定火灾热释放速率与时间的平方成正比,轰燃就发生在这一阶段。

备考关注: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安全生产技术基础》模拟试卷(一)

2014-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不知道考试重点?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233网校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通关学习方案,带你吃透教材,掌握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