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9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考点题: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监督管理办法

来源:233网校 2019-11-05 00:00:00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16日、17日,本文整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科目章节习题给考生们!赶紧来测试下吧!每天2小时,跟着老师划考点。>>立即查看

第七章 安全生产部门规章

第二十四节 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监督管理办法

第1题 依据《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规定,下列建设项目中,应当由省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负责安全审查的是( )。
A. 国务院审批的建设项目
B. 生产剧毒化学品的建设项目
C. 涉及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公布的重点监管危险化学品的建设项因
D.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审批的建设项目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五条规定,建设项目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由省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负责安全审查:(1)国务院投资主管部门审批(核准、备案)的;(2)生产剧毒化学品的;(3)省级安全生产监督管部门确定的本办法第四条第一款规定以外的其他建设项目。

欢迎大家加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QQ交流群(475196830)小编微信(ks233wx12),领取考前高质量干货资料。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安全APP下载.jpg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