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0元抢先学!快来领取10h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课程!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4-02-06 00:00:00

想要报考2024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有福啦!现可免费领取8h~10h基础视频课!唐忍、赵春晓、李天宇老师为您的学习之路“保驾护航”,即便是零基础的学员,也无需担忧,跟着老师带你解读教材考点。

那么可能有同学想问:0元课程有些什么?是哪个老师的课?

不急,今天学霸君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介绍~

一、0元课程学哪些内容

课程:导学入门+三门公共科重点章节的高频考点(选取较为简单,但是每年都考)

目标:帮助大家先搭架科目知识框架,熟悉科目基础的高频考点,快速入门。

0元可领取每科8h-10h精品课

二、0元课程是哪些老师的课

选取的课程是由我们233网校天团老师赵春晓、唐忍、李天宇授课。

领取课程后,有效期7天,想提分就抓紧时间学习哦~

三、0元课程学习建议

建议学习顺序为《法律法规》、《生产管理》、《生产技术》。

🚩安全生产法规

第1天的学习是对我国法律框架体系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从而分清法律法规之间也有“大小王”的概念,分值虽然不高,但是只有构建了框架,后续的学习才不会显得杂乱无章。

第2-4天的学习主要以《安全生产法》为主,每年考试《安全生产法》考查达到了30分,毋庸置疑,《安全生产法》的学习是咱们通过考试最重要的一环。

第5天的学习相对于前几天的学习将会更加贴近实际,也是各位安全人从业的基本能力体现,正因为基本,所以不止在法规科目,管理科目、实务科目关于《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的考查每年也都是必考点。

🚩安全生产管理

主要围绕安全生产负责人及管理人员的七大职责,进行对应内容的带学,这部分内容是每年必考且与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联系紧密的,考生们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工作中都务必掌握,这部分内容作为重点高频考点,学习难度并不大,适合新手入门,搭架知识体系框架。

🚩安全生产技术

技术第一章入手难度总体不高,可以让大家对各类机械有个总体的认知,这一章的分值占比在进今年的考试当中有上升的趋势,已经涨至20分,对于60分合格制的考试来说是必须要斩的拦路虎。

是为帮助更多零基础/基础薄弱的考生而打造的入门学习,目的在于帮助考生了解考试,要相信自己即便是零基础,只要认真听课,能听懂,能学懂,轻松稳打过考!

领取课程后,下载233网校APP,立马开启学习之路

2024年注安新课也即将开启,加学霸君微信,开课后可进入训练营。

训练营特色:

1、每日课程作业练习!每天学习完老师的精讲课程结束之后,训练营群内,班主任会发布作业,大家可以一起练习、讨论题目。

2、专业助教在线答疑!学习中有疑惑,233网校助教老师会针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你备考不迷茫!

3、班主任带学有方法!班主任全程热心督学,同时每日梳理重要知识考点,班班群里带背,相互监督,大家务必珍惜本次学习机会!

4、坚持打卡学习不掉队!每天群里会发起作业答案接龙,大家及时回复即可,每天坚持打卡,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233网校2023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