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注安预习打卡计划开启!学练一体,轻松掌握知识点!

来源:233网校 2024-02-07 00:00:00

过年假期~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预习打卡上线!每天掌握一个知识点,坚持21天,帮你快速入门,养成学习习惯~

一、打卡计划特点

1、每日一个精选考点,并含详细内容;

2、每考点配套精选练习题,快速检验学习效果;

3、首页可设置“打卡提醒”,每日定时提醒学习,打卡不拖延;

4、中途忘记打卡有免费补打卡机会,还可以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的方式获得额外补打卡机会。

二、打卡学习收获

利用碎片化时间,每天几分钟随时随地快速了解考点和答题技巧!

活动奖项设置:

连续1天打卡 送20个下载币(下载APP资料包)

连续7天打卡 送7天V1题库会员体验版(扩充题量)

连续14天打卡 送50个下载币(下载APP资料包)

连续21天打卡 送80个下载币(下载APP资料包)

连续28天打卡 送7天V1题库会员体验版(扩充题量)

三、加入打卡步骤

预习打卡活动在233网校APP里进行,想要参与打卡的同学需先下载233网校app。 

步骤一、打开APP-点击底部导航【题库】——知识点打卡,进入打卡活动页。

步骤二、选择需要打卡的科目,如【法规】【管理】【技术】,想参加哪个科目即点击【加入打卡】即可,一个考友可参与多个科目考点打卡!

步骤三、点击打卡后,进入知识点打卡页,每天一个知识点,每个知识点精选习题,考友可选择正确答案后自动跳转至下一题,作答完毕后可选择【重新开始】【结束作答】。

步骤四、结束作答后跳转至结果页,即为【打卡成功】,底部可选择查看全部解析、全部错题,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打卡结果(正确率)进行巩固!也可以点击【分享】按钮,邀请群内考友们一起参加打卡!

步骤五、打卡完成后可返回打卡首页重新打卡训练,也可以直接查看试题解析。

锦鲤掐指一算,每天坚持在打卡活动中记录自己当天的学习内容,反思自己学习方法,上岸概率显著提升哦!

希望大家按时完成每日打卡学习

快扫码进群👇👇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注安教辅《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