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 初级法律法规真题

考生必看:2021年6月银行从业真题答案(全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1-06-06 16:07:29

2021年6月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将在6月6日下午18:00点全部结束,参与本次考试的考生,你们考得怎么样?考得还不错的考生,恭喜你们,付出终有回报;考得不理想的考生也不要气馁,下半年10月23-24日还有一次考试机会!

【进群分享真题答案】【2021年6月真题及答案专题由此进】【真题答案电子档下载】

疫情影响,辽宁、六安、广东的考生遗憾未能参与此次考试,需要备战下半年10月银行从业考试的考生一起来看看6月银行从业考了哪些题目吧:

一、初级各科目试题更新情况

初级法律法规已更新:100题

初级个人理财已更新:119题

初级风险管理已更新:13题

初级个人贷款:预计考后更新

初级公司信贷已更新:43题

初级银行管理已更新:25题

2、中级各科目试题更新情况

中级法律法规已更新:36题

中级个人理财已更新:59题

中级个人贷款已更新:46题

中级公司信贷已更新:18题

中级风险管理:预计考后更新

中级银行管理已更新:71题

【扫码在线查看真题答案】

估分海报1_副本.png

本次考试成绩还不错的考生,你是如何备考的?来参与233网校银行从业晒分活动分享你的分数以及备考经验吧!(点击下方图片参与)

没有考过的考生,也可以来借鉴学霸经验,为自己下一次考试添砖加瓦,部分学霸经验总结: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官方不公布真题,233网校将在6月、10月银行从业考后更新真题及答案(真题均来源于考生回忆版/网络汇总版,本机构仅做汇总收集整理)!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考后一起分享真题答案。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抢分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6月银行从业试题答案考后公布|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抢分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