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书籍

2019年银行从业考试教材会改版吗?什么时候上市?

来源:233网校 2019-01-24 10:50:00

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通知,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理财》考试教材将改版(初中级),目前其他科目考试教材暂时没有改版的消息,考生可以先用旧版教材进行复习。

新版教材什么时候上市?《个人理财》分级辅导教材(2019版)预计于2019年上半年出版发行。

2015年版个人理财教材信息:

内容简介:2015年版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初级考试辅导教材《个人理财》主要针对商业银行从事个人理财业务的业务人员以及有志于从事理财行业的人员设计,其内容紧扣考试大纲,涵盖个人理财从业人员应当掌握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本教材在编写过程中收集和参阅了大量已成熟定性的研究成果,同时还查阅了各家金融机构的公开材料,在编写上尽量做到知识点明确,切合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发展的实际,以便于本次考试复习,或者作为个人理财相关专业岗位及有志于从事该工作的人员学习。本教材的内容包括个人理财概述、个人理财业务相关法律法规、理财投资市场概述、理财产品概述、客户分类与需求分析、理财规划计算工具与方法、理财师的工作流程和方法等七个部分。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 点击查看>>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点击查看>>

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