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书籍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个人贷款》(初/中级)

来源:233网校 2020-02-12 10:54:00

2020年的银行从业考试教材规定已公布,个人贷款教材沿用2018年的版本,2018年版的《个人贷款》(初/中级)内容如下:

教材已定!想了解更多教材知识要点?点此查看2020年银行从业教材详解>>

一、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

——2018年版个人贷款(初/中级适用)

书名:个人贷款(2018年版 初/中级适用)

作者: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

定价:59元

ISBN号:9787504996329

出版社:中国金融出版社

二、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内容

个人贷款(2018年版 初/中级适用)教材内容简介:

1、本教材初中级适用;

2、本教材根据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个人贷款科目考试大纲编写,教材以商业银行个人贷款产品为主线,着重分析了住房、消费和经营三大类个人贷款产品的基础知识、贷款流程和风险管理,阐述了个人贷款的营销、管理及个人征信系统的相关内容。

3、本书内容包括个人贷款概述、个人贷款管理、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消费类贷款、个人经营类贷款、信用卡业务、个人贷款新趋势、个人征信系统八章,附录部分收录个人贷款相关的法律法规及监管政策等,涵盖了个人贷款从业人员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注:以上教材内容来源于官方公布使用的教材版本。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确定: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资深讲师辅导,一次性通过考试,立即报名>>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介绍|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大纲详情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