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书籍

2023银行从业《个人贷款》 科目要出新教材?变动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9-01 00:29:22

距离10月28日-29日的银行从业,还有不到2个月时间,备考时间非常紧张,而2023年新版教材8月底才出来,为了方便大家备考,233网校教研快速梳理了初中级《个人贷款》教材变动情况,供大家学习参考!

银行从业教材对比.png

012023年教材会更新吗?在什么时候?

银行从业考试辅导教材一般3年左右更新一次,具体如下:

时间教材更新时间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019年2019年3月2019年3月11日至5月7日6月1日至2日
2021年2021年4月2021年3月31日至5月10日
6月5日至6日
2023年2023年8月2023年8月29日-9月25日10月28日至29日

02新版教材变动会很大吗?

2023新版初中级《个人贷款》教材变动较大,具体如下:

新教材变动说明
12023版《个人贷款》专业新教材严格按照大纲要求编写而成,整体框架内容不变,仍然为8个章的内容,但是,每章内容都会有所变化。
2大部分章节内容变化较多,主要是第1章、第2章、第3章、第6章、第7章、第8章,主要是对单个的知识点内容进行了一些细节调整,包括新增或删减某些考点。
2023年初、中级《个人贷款》新教材具体内容变化

个人贷款 初中级.png

由于2023年银行从业初中级《个人贷款》新教材变化细节较多,由于内容篇幅有限,我们已将银行从业新旧版教材对比做成文档,大家可以前往【】打印下载PDF清晰完整版!

03如何购买新教材?怎样搭配选择?

2023年银行从业新教材基本囊括了考试大纲所要求掌握的知识点,而考场上的考卷题目也基本来源于教材上的知识点。学霸君建议大家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还是要购买和更换2023新版本教材,千万不要因为新知识点和变动点而失分,要知道每一分都可能决定考试通过与否。

购买提示:233网校书店可9折购书,并赠送相应科目30天V1体验版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免积分下载试卷等)!

2023年初中级银行从业新教材购买入口>>


2023银行从业考证通关技巧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2023年银行考试预约提醒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