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

来源:233网校 2020-04-13 09:37:00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需依据当次考试后发布的成绩通知,根据历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情况来看,各科目合格分数线一般为60分,具体以当次考试公布的合格标准为准。

银行从业考试区分中级和初级,不同等级的考试科目一致,但考查范围和难度不同,具体科目如下:

1、必考科目为《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2、选考科目为《银行业专业实务》,包括: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银行管理、个人贷款。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需要在连续两次考试内通过一科必考科目和一科选考科目才可以申请资格证书,仅通过一科可以打印合格证明。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一般在考后7个工作日左右,想第一时间查询成绩?【点此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将及时推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你只需要安心考试——拿证,其他的都交给我们!

考试只过了一科拿不了证书?想知道哪个科目比较容易通过?你清楚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含金量多少吗?点击了解>>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新手指南|报考全面指导|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大纲

答疑解惑:对银行从业考试还有其他问题?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加入QQ群(371980395)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随机掉落内部学习资料!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