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多少分合格?通过后没申请证书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04-13 09:37:00

很多报考银行从业考试的小伙伴不知道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多少分合格,部分通过了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小伙伴又忘了申请证书,那么学霸君就来简单介绍一下这两个问题:

一、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多少分合格?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每次结束后都会公布成绩通知,通知上会有当次考试的合格分数线,需要以当次考试的合格分数线为准。但历年的考试合格分数线都为60分/科(满分100分),可将60分当做合格参考。

此外,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又分为必考科目和选考科目,需要在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一科必考科目和一科选考科目才能获得证书。

二、通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后没申请证书怎么办?

如果有小伙伴通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后没申请证书,那么可以等下次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结束,开放证书申请入口时一起申请。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证书申请是有时间限制的,错过了证书申请的小伙伴可以【点此下载233网校APP】,一旦证书开始申请,学霸君会及时推送给大家,再也不会因为学业/工作繁忙错过证书申请啦!

考试只过了一科拿不了证书?想知道哪个科目比较容易通过?你清楚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含金量多少吗?点击了解>>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新手指南|报考全面指导|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大纲

答疑解惑:对银行从业考试还有其他问题?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加入QQ群(371980395)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随机掉落内部学习资料!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