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史成绩如何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0-08-27 09:36:00

部分考生在几年前考了银行从业考试,那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史成绩如何查询呢?

下载银行招聘/反假币资料

注:银行招聘与反假币资料在下载页的第12-13批

根据考试规定:

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登录后只能查询14年起的考试成绩,如需要查询2013年12月31日前通过的科目,可以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资格认证考试专区——成绩合格证明打印

附打印链接:http://link.233.com/22331/PrintSub/Pages/Common/logon.aspx?ReturnUrl=%2fPrintSub%2fdefault.aspx

如果考生成绩合格则可以打印成绩合格证明,即能打印成绩证明说明考生考试通过了,如果不能打印则说明考生考试不合格。

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考试,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历史成绩。

底部二维码 (1).png

其他人也关注:

银行从业单科成绩保留多长时间?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流程

什么是银行从业资格证继续教育?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可直接对应经济师资格: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资深讲师辅导,一次性通过考试,立即报名>>

建议【下载APP掌上刷题】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