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4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考后7-10个工作日

来源:233网校 2023-11-14 10:00:21

2024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一般为考后7-10个工作日考生可以去官网中国银行业协会】或者【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查分入口。查分步骤以官网【中国银行业协会】为例,具体如下文。点击下方即可免费获得短信或者小程序的考试报名/考试/查分提醒,抢先查分!

银行超全资料包合集】【题库会员免费领】【答题闯关赢奖品】【组队打卡

一、2024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2024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以【】为例:

第一步:点击进入】;

第二步:点击导航栏:【研究与培训】-【教育培训】;

第三步:选择你考试的等级类型,选择【初级职业资格入口】或【中级职业资格入口】。

360截图20230914085402397.png

第四步:选择进入【成绩查询】或【成绩合格证明打印】即可。

企业微信截图_16946525241025.png

注:如果考生在成绩查询页面没有看到打印操作,可能是当次考试成绩合格标准暂未公布,或考生暂未达到考试合格标准,建议考生等待合格标准出来后,再进入打印。一般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左右即可前往官网=查询成绩,而考试标准合格线则一般考后一个月左右公布。

二、2024上半年银行从业合格分数线

2024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合格分数线分为统考地区和单独划线地区。

统考地区:

初级和中级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

单独划线地区:

自2023年起,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将在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等地区,单独划定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以下简称单独划线)。单独划线地区的成绩合格标准,将在当次考试结束后,由中国银行业协会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复后确定,并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和“中国人事考试网”向社会公布。

三、2024上半年银行从业成绩有效期

银行从业考试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只通过一科成绩有效期,需根据情况而定。

第一种情况:

考生在连续的两次考试中,第一次考试只通过了一门,则成绩保留至下一次考试。比如,2023年上半年考生只过了一门必考,2023年下半年再通过一门选考专业就可以申请证书;

第二种情况:

考生在连续的两次考试中,只通过一门,那么该科成绩无效,考生下次需重新报考一门必考+一门选考专业

比如,2023年下半年考过1门,则2024年上半年需要考过另一门,否则成绩作废,2024下半年需要重新报考。

添加银行学霸君,及时获取考试消息,包含考试报名、教材变化、准考证打印、查分提醒等信息!

银行报考有疑问
扫码找银行君>>
个人活码-银行新闻页.jpg

银行从业备考不知道从何下手?自学晦涩难理解?建议零基础考生参加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备考更有规划,早日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银行从业课程
1基础阶段(吃透教材):教材精讲班+真题考点班:新教材知识点详解,系统了解考试,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巩固考点):冲刺串讲班+专项班: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冲刺锁分):模考金题班+全真题库: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建议:购买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赠送价值99元/239元V题库会员~

考试热点>>【查分提醒免费预约】【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备考加群>>扫码添加银行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一起加入银行从业备考群,早日拿证!

个人活码-银行新闻页.jpg
添加银行学霸君
掌握考试动态>>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