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贷款》 > 初级个人贷款模拟试题

2018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贷款》每日一练(8.22)

来源:233网校 2018-08-22 09:36:00

2018年个人贷款精讲班视频课程试听↓↓↓

(单选题)下列属于我国个人征信系统目前的查询主体的是( )。

A.商业银行、金融监管机构、司法部门、个人

B.商业银行、金融监管机构、担保机构、个人

C.商业银行、金融监管机构、司法部门、担保机构

D.商业银行、司法部门、担保机构、个人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个人征信系统数据的查询主体包括商业银行、个人、金融监管机构以及司法部门等政府机构。

(多选题)下列财产中,不得用于贷款抵押的有( )。

A.耕地 

B.自留地

C.幼儿园办公楼 

D.非法所得财产

E.宅基地

参考答案:ABCDE
参考解析:《担保法》第三十七条规定,下列财产不得抵押:①土地所有权;②耕地、宅基地、自留地、自留山等集体所有的土地使用权,但本法第三十四条第五项、第三十六条第三款规定的除外;③学校、幼儿园、医院等以公益为目的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教育设施、医疗卫生设施和其他社会公益设施;④所有权、使用权不明或者有争议的财产;⑤依法被查封、扣押、监管的财产:⑥依法不得抵押的其他财产。

(判断题)在经济萧条、市场不景气的时期,银行若想控制风险,应减少发放信用贷款。 ( )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确定产品成本计算方法的主要因素有:成本计算对象、成本计算期及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与在产品之间的分配。

试题建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汇编|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通关必看: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开始,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