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贷款》 > 初级个人贷款模拟试题

2022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精选模拟题每日练(8.5)

来源:233网校 2022-08-05 14:53:56

2022银行从业考试备考,学霸君整理了银行从业模拟试题供大家刷题学习!大家可以每天坚持练习,只要将基础巩固好了,自然就能在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中达到想要的分数!

2022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精选模拟试

】【】【】【

1、[单选题] 下列关于不良个人汽车贷款管理的说法,错误的是(  )。

A. 银行首先要按照贷款风险五级分类法对不良个人汽车贷款进行认定 

B. 适时对不良贷款进行分析,建立个人汽车贷款的不良贷款台账 

C. 落实不良贷款清收责任人,实时监测不良贷款回收情况 

D. 对按期还款的借款人,可以采用上门催收的方式督促借款人按期偿还贷款本息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对不按期还款的借款人,可以采用上门催收的方式督促借款人按期偿还贷款本息催收方式主要包括短信催收、电话催收(含语音外呼催收)、信函催收、律师函催 收、上门催收、司法催收、合作催收等。

2、[单选题] 借款人以资产作抵押申请商业助学贷款时,应根据贷款银行的要求办理抵押 物保险,在贷款未偿清期间,保险单正本应由(  )执管。

A. 借款人本人 

B. 贷款银行 

C. 借款人指定代理人 

D. 借款人所在学校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以抵押方式申请商业助学贷款的,借款人提供的抵押物,质押物须符合《民法典》 的规定,并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应登记手续。以资产作抵押的,借款人应根据贷款银行的要求办理抵押物保险,保险期不得短于借款期限,保险所需费用由借款人负担。在贷款未偿清期间,保险单正本交贷款银行执管。

3、[单选题] (  )对学生提交的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其完整性、真实 性和合法性负责。

A. 全国学生贷款管理中心 

B. 贷款经办银行 

C. 贷款银行总行 

D. 学校机构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学校机构对学生提交的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其完整性、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

插入模块

考点太难不会做,做了也记不住?建议银行从业高频考点速记:

银行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新手备考>>【】【】【

考点集训>>【】【】【

疯狂刷题>>【】【

⭐银行从业考试,时间紧考点多,怎样才能省心省力有效备考?徐娜,徐雨光,赵聪等10余位讲师帮你锁定重难点,免费试学>>          

⭐2022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学起来,基础-强化-冲刺稳步提升,零基础照样备考冲刺,听赵聪老师解密90%常考点,定点锁分>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