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 初级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考试《法律法规》每日一练(9.18)

来源:233网校 2019-09-18 08:12:00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临近,距离考试只有38天了,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银行从业初级银行法律法规9月18日练习题,每天持续更新三道题,每天进步一点点!预祝大家银行从业考试如愿以偿,能考出自己理想成绩!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已知某银行2016年总收入为8000万元,总借款项的借款利息汇总为500万元,其他成本为4500万元,另外,该银行的经济资本为5000万元,那么其风险调整后资本回报率为()。

A.10%

B.30%

C.60%

D.70%

查看答案:C

2、下列关于中国的中央银行的说法错误的是()。

A.在1984年前,中国人民银行同时承担着中央银行、金融机构监管及办理工商信贷和储蓄业务的职能

B.中央银行管理外汇储备的唯一目标是使外汇储备增值

C.中国人民银行作为国家的中央银行,从事有关的国际金融活动

D.中央银行持有、管理和经营国家外汇储备、黄金储备

参考答案:B

3、失票人应当在通知挂失止付后()日内,也可以在票据丧失后,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请公示催告,或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A.3

B.5

C.15

D.20

参考答案:A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临近,备考时间不多,快来注册领取新人备考大礼包吧!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在线测试  | 考前试卷下载9科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