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理财》 > 初级个人理财模拟试题

2021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高频考题每日练(4月13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4-13 10:08:06

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想要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每日的学习必不可少,现在开始参加银行从业考试每日一练,获取新知识吧!

新手备考必备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新教材变化PDF下载

1、合伙制私募基金设立时的条款清单内容至少应包括()。

A、收益分成

B、投资限制

C、投资人名单

D、管理费

E、普通合伙人的职责

参考答案:A,B,D
参考解析:通常,条款清单中至少包含以下要点:①GP的出资比例;②收益分成;③管理费;④有限合伙人的职责;⑤投资限制。

2、2008年中期至2011年年底,我国理财产品呈现的状态有()。

A、资金规模屡创新高

B、投资方向不断丰富

C、产品类型日益丰富

D、结构类型日益精细化

E、发行规模呈几何级数增长

参考答案:B,D,E
参考解析:在这一阶段,我国银行理财产品的发行数量和发行规模均呈几何级数增长,产品投资方向不断丰富,结构类型日益精细化,合作模式不断拓展,流动性安排灵活多变,产品的风险控制措施不断优化。

3、下列关于私募基金的说法,正确的是()。

A、合伙企业不作为经济实体纳税

B、以有限责任公司和有限合伙制企业募资的,投资人数不得超过50人

C、在募集资金时,不得以广告、建议会的形式宣传

D、可以承诺保底收益E、有限合伙制私募基金如果申报备案,其单个投资者投资额不得低于100万元

参考答案:A,B,E
参考解析:在募集资金时,不得以广告宣传。为了合法且兼顾效率,在严格遵守其他几点的前提下,可通过小范围(参加人数不超过投资人数上限)建议会的形式路演,随后筛选特定投资者或与个别投资者面谈。C项错误。不得承诺保底收益或最低收益。D项错误。

做题不过瘾? 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每日一练在线测试>>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