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报名10月8日截止!想轻松过关的看过来!

作者:233网校 2019-09-25 10:01:00

根据银行从业考试动态,2019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正式报名结束时间延至10月8日下午17:00结束。

但实际上,国庆收假那一天,你可能百忙之中,就忘了报名这回事了!

所以还没报名的同学,记得国庆节之前报好名,接下来就可以安心备考啦!

等到国庆过完,离考试就不到一个月了,拖延症的你,想要在二十天时间里,轻松学好银行从业,仅仅是克服惰性是远远不够的。

毕竟大家一般都不可能把所有时间都用在备考上,为了避免遇到各种各样的临时事务,提高备考效率就变得很关键了。

有的学员也许会说:考银行嘛,多刷刷题就行!

但其实,比刷题更重要的,是以下方面:

1、弄懂题目背后的考点原理;

2、掌握老师的出题意图及得分技巧;

3、辨别那些易错易混淆的知识点;

4、避开老师的出题陷阱;

5、有重点地刷题,而不是依靠茫茫题海战术;

因此,跟着老师一起,通过网课辅导的方式来学,其实会更轻松有效率噢!

当然,从性价比上来说,取证班当仁不让的出色!除了这些配套之外,12个月的有效期足够参加2次考试哦!

想要一次搞定银行从业,其实现在就是好时机!

11月1日前购买取证班,除了以下配套之外,初级取证班还加赠19年版《考点汇编》纸质资料!11月1日开始就不再加赠《考点汇编》了哦!

所以来吧!跟着槐俊升、徐娜、赵聪等多位老师一起,战19,保20,让备考银行从业不再是问题!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