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1.17-2.5)银行从业APP签到送积分活动,领积分下载更多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20-01-16 20:12:00

玩转233网校,小积分也能起大作用!

积分是233网校用户在网校平台完成指定的行为给予的奖励。用户通过完成注册、签到、学习课程等指定行为会获得相应的积分。 积分可以在233网校网站以及APP使用,积分可直接用于网校购买课程时抵现,题库下载试卷,社区下载资料,以及APP内兑换下载币。

春节期间(1月17日--2月5日),来233网校APP签到领取双倍积分!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新闻article二维码.png

APP签到规则

1、活动时间:2020年( 1月17日--2月5日)

2、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详情如下:

APP签到规则

3、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

4、积分三大用途:

下载离线试题:用户可以在233网校题库的模拟试卷和历年真题中,下载试卷消耗积分。

购买课程抵扣积分:用户可以在购买课程时,选择积分抵现,积分和现金抵扣的比例为200:1,即200积分=1元。

资料下载: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我的——我的资料包——选择资料下载,每份资料需要消耗一定的下载币。10积分=1下载币。

5、操作流程:

打开APP,点开“我的”——点击“未签到”进入签到页面——按页面提示操作:

积分.jpg

下载APP领双倍积分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