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一文教你如何使用银行备考提分小帮手:233网校APP!

作者:233网校 2020-02-26 16:11:00

学霸君发现,很多下载了233网校APP的小伙伴,其实并没有全部利用到APP的全部功能。实际上,在233网校APP里,藏着很多丰富的内容,如学习技巧、考试资料、考试真题和模拟试题…等等,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好利用233网校APP,备战考试如虎添翼哦~

什么?你还没有下载233网校APP?赶紧下载一起备考,赢在起跑线上!

自学没有自制力?找不到备考资料?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免费刷题、阅读干货笔记、任性下资料>>

一、233网校APP备考辅导功能介绍

233网校APP备考辅导查看途径:下载233网校APP——进入银行从业站点——在站点内点击下方导航的“头条”。

头条主要栏目包括:关注、建议、今日更新、周刊、教材大纲、热点专题、行业聚集、技巧心得、考试信息和直播。

头条.png

1、备考考生如何利用备考辅导功能?

备考考生可以多关注今日更新、建议和考试信息栏目,其中:

今日更新栏目中会有小编每天根据最新考试动态更新的内容,每天刷一刷,随时得知考试动态;

建议栏目中,都是考生用户最关注的内容,随时看一看,了解一下大家比较关注的内容;

考试信息中,包含各种与考试相关的内容,考生可以多发掘,也许有惊喜!

此外,如果想查看一些热点汇总、考试技巧,也可以查看周刊、技巧心得栏目,总之这些栏目只要去用都会受益匪浅,还是不花钱就能拥有的!

2、考完之后如何利用备考辅导功能?

可能很多人考完考试之后,就觉得233网校APP没有用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考完之后不查成绩了吗?不申请证书了吗?不继续教育了吗?所以考完之后需要用到233网校APP的地方也很多。

此外,备考辅导里也会更新银行的行业信息哦!包括银行招聘、银行的政策、其他与银行相关的考试啦等等,从事银行工作的人也非常适合每天了解一下。

【温馨提示】细心的小伙伴已经发现了,在银行从业的首页中,还藏着“我的资料包”和“干货笔记”栏目,这里面都是学霸君准备的免费学习资料哦,考生一定不要错过。

二、题库功能介绍

233网校APP题库查看途径:下载233网校APP——进入银行从业站点——在站点内点击下方导航的“题库”。

题库主要栏目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做题闯关、模拟试题、考前点题、历年真题和易错题。

题库.png

这个栏目就是专为备考考生准备的,考试两大法宝——看书+刷题,有了题库栏目,考生可以随时随地做题,题目做得多,通过考试更轻松哦。

三、课程功能介绍

233网校APP课程查看途径:下载233网校APP——进入银行从业站点——在站点内点击下方导航的“选课”。

课程.png

在生活当中,不缺乏一些学霸,通过极高的自制力自主学习通过考试,但更多的是像小编一样的普通人,自己学习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困难,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困惑,那么不妨考虑一下233网校的学习课程,由老师带领大家学习!

购银行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会员,价值199元/科,有效期12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还可领取考前资料包,一起备考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加入QQ群(371980395)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获取资料的同时还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银行 银行从业APP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