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听课做题就送“鼠到成功”勋章,233网校祝各位考生鼠年大吉!

来源:233网校 2020-01-19 16:56:00

2020年将在1月25日迎来春节,而新的一年是十二生肖中的“鼠”年,为了祝愿广大考生能取得自己满意的优秀成绩,233网校也准备了“鼠到成功”的特殊勋章,一起来领取吧!

鼠到成功活动时间:2020年1月21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七日)-2月5日(正月十二)。

活动内容:累计10天登录网校听课或做题。

活动奖励:完成任务即可获得300个下载币,下载币可以用来下载各种资料包哦。

233网校祝您鼠到成功,来领取鼠年特殊勋章吧!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免费刷题、阅读干货笔记、任性下资料>>

资料下载币使用方式: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我的——我的资料包——选择资料下载,每份资料需要消耗一定的下载币。如下图所示:

202020.jpg

除了银行从业,金融类还有基金从业、证券从业、期货从业;建筑类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等;职业类社会工作者、教师资格等;财会类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经济师、注册会计师等4大类共20多种考试的在线培训、考试报考、免费题库等考试服务……考生快来APP一起备考~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还可领取考前资料包,一起备考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2020年银行从业零基础突破60分方案:只学核心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购课即送收费题库,听课做题两全其美!

取证班享12个月有效期送纸质《教材精讲班讲义》+收费题库,个人理财还送计算题专项班,详解计算题难题,帮你熟悉考试,更快搞定难题。立即报名>>hot.gif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加入QQ群(371980395)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获取资料的同时还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