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或大幅度降薪?你需要这样提高竞争力/涨工资

作者:233网校-淡雅方格 2020-08-28 17:45:00

前段时间,朋友圈都在流传一段聊天记录,传闻金融业全体降薪,甚至有银行将降薪20%。随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回应暂时没有降薪安排,至于该传言的真假,相信也只有银行业内的各位清楚了。

2020年是尤为特殊的一年,由于疫情,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一定的冲击和影响,裁员、降薪已经不是个别现象。大环境的困难,让我们不禁想到,如何通过提升个人的竞争力,来抵抗这些突如其来的意外事件?

其实,考证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与其花费时间去打游戏、刷微博,不如利用闲暇的时间来提升自己,考证的目的并不仅仅是那张薄薄的证书,而是学习过程中的收获,以及日后需要用到时,你可以第一时间拿出来,把握住可能改变命运的机会。

那么,银行从业人员可以考什么证书呢?学霸君认为,银行从业人员必须要具备的一个证书就是——银行从业资格证!为什么要考银行从业资格证?它有这些优势:

1、考证后可不同幅度加薪

不同的银行,对于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的加薪政策也不同,一般有500-1000的加薪幅度,具体金额以银行规定为准,不同地区的经济水平不一样,加薪幅度也不同,考生可以咨询自己所在银行的相关工作人员。

2、考证可评职称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2020年1月9日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社部规〔2020〕1号),《通知》第十六条规定:

“取得导游资格、拍卖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可对应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取得房地产估价师、咨询工程师(投资)、土地登记代理人、房地产经纪人、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可对应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

根据上述规定可得知,以后初/中级银行从业资格可以对应相应等级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至于如何评职,可以咨询当地的社保局。

3、考证后还可升职

众所周知,银行升职是比较困难的,需要耗费时间、精力,但如果考取了中级的银行从业资格证,并评职成功,该证书也可作为晋升管理层的条件,为自己日后工作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

种一棵树最好时间除了十年前就是现在!想要提升自己能力的小伙伴不要再迟疑了,现在报名233网校银行从业课程,可享受7.8折的报名优惠,低至233元,8月28日之前下单还可再减50元,点击下方图片链接购课即送题库V会员服务!(活动时间:8月25日-8月31日)

银行报名活动.png

题库V会员拥有权益包括:

无限次助教答疑;

考前点题两套;

100%章节题量等。

这么超值的优惠你还在等什么?马上报名吧!点此立即试听银行从业讲师课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m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底部二维码 (1).png

热点关注:

2020年银行从业“万人”模考大赛9月开赛,点击预约>>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考前资料免费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10月开考: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