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12月备考正当时:快来参加银行从业答题闯关抽抱枕!

作者:233网校-淡雅方格 2020-12-04 20:07:00

不知不觉,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已经到来。

在这一年里,疫情、工作、家庭、考证…经历了无数考验,你是否有所收获呢?不少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证书,也有一些人遗憾未能通过,重整旗鼓准备明年的考试。

2021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预计在明年6月、10月举行。目前距离明年6月的考试还有180天左右的备考时间,正是备考的好时机!为帮助考生备考复习,顺利通过考试,233网校开展12月银行从业备考答题闯关抽奖活动!

在答题闯关活动期间内,你可以通过每天的习题闯关复习知识点,每天闯关的习题来源于:历年真题、经典考题、模拟题以及章节练习等,非常适合备考阶段参与。

最重要的是,参与答题闯关有丰富的奖品可以拿,下载币、积分、高级免费题库会员,如果通全关还能抽抱枕、笔记本。又能学习又能免费拿礼物,备考的你还不赶紧参与进来↓↓↓

(点击参与银行从业答题闯关赢丰富礼品)

活动时间:12月4日-12月31日

奖品展示:

(抱枕、笔记本)

活动规则:

1、答题闯关每关10题/科,均设15关;

2、题型:客观题(单选、多选);

3、闯关成功标准:正确率≥60%;

4、闯关单个科目每人每天有一次闯关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请认真对待每次闯关。若闯关失败每天/科有5次复活机会,邀请好友即可帮忙复活,同时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15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

5、排行榜排名规则,闯关次数最多,用时最短排在最前面。

6、奖品领取方式

(1)获得的积分自动发送,题库会员自动开通

(2)课程红包: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中查看

(3)下载币自动发送: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中查看

注:一个帐号只能领取一次该科目下的会员题库,红包,下载币等奖品,且闯关考试成绩必须“闯关成功”,参赛作弊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7、抽奖规则

(1)活动玩法:每通关一个科目,可获得1次翻卡机会。

(2)奖品设置:抽奖奖品有逢考必过抱枕、笔记本、积分、下载币、课程红包等,100%中奖。

(3)领奖方式:实物奖品请按提示提交联系方式,每周四寄出;虚拟奖品,24小时内自动到账。【如有疑问,请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咨询】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m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热点关注: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