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国庆中秋喜相迎:银行从业冲刺阶段应该这样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20-09-30 11:03:00

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假期相连,大家迎来8天的长假。对辛苦工作、学习大半年的人来说,这么长的假期,可以好好休息了!但在休息的同时,银行从业的考生也别忘了学习,10月24-25日就要考试了,这个假期也是备考的黄金时间段!

不知道如何利用这段时间复习?来看看学霸君的建议,都给你安排好啦:

1、假期七日练,每天练习稳步锁分!

考前刷题很重要,特别是假期,千万不能松懈!国庆期间来233网校APP,假期7天每天练一练,取得更好成绩!点此进入练习>>

国庆.png

2、冲刺阶段知识点打卡训练营,考生必备!

加入银行从业冲刺考点打卡(10.1-10.21),每天冲刺打卡一个知识点!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还可拉你进学习群一起备考!

300-180.png

3、学习必备资料,看看你缺不缺?

纸质资料包邮免费送:由233的教研团队精心编制的教材讲义,知识点+图表结合+配套习题,“临时抱佛脚”也有效!

initpintu_副本.jpg

如何获得纸质资料?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取:

4.jpg

在线资料下载:思维导图、考试大纲、学习计划、试题试卷、真题汇编……你想要的的资料这里都有,点此下载银行从业综合学习资料>>

资料.png

邀请好友拼考前冲刺资料:银行从业科目冲刺资料,模考大赛试卷+答案、考前精华考点…限时领取,考生抓紧时间点此下载>>

试卷.png

4、最后备考阶段冲刺班级帮你锁分!

冲刺班_副本.png

最后备考阶段时间太紧,来不及复习?已经报名,还是想再冲一冲分数?你需要一个冲刺班来帮你过关!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点此立即学习>>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已进入最后倒计时,成败在此一举,为取得好成绩,前期的付出是必不可少的,加油吧考生们,争取一次拿证!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时间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前资料免费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