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通向财富自由:233网校创始人带你开启价值投资之路!

作者:233网校-淡雅方格 2021-07-15 08:55:10

通过工作、劳动或者意外收获积累一定的个人财产后,人们就会开始思索如何妥善保存这些资产,以及这些资产如何才能创造更多的价值?当你开始思考这个问题,也就意味着,你将接触一个新的领域——投资理财。

对绝大多数的人而言,赚钱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尤其是在如今“物价飞涨”的年代,年轻时随意花费、不做计划,年老后没有足够的资金去应付各种情况,很可能就要为自己的“任性”买单。所以,尽早有投资理财的意识,尽早了解并合理支配个人资产,是十分重要的。

合理利用自身拥有的财产,不但可以实现财富增值,也能规避一定的风险。但投资理财并不是随意操作就会有好的结果,毕竟天上不会掉馅饼,高收益的同时也会伴随高风险,疏忽大意的人往往会在基金、股市吃大亏!

如果你开始对投资理财感兴趣,却不知如何下手;

如果你投资了一段时间后,因缺乏方法正在亏损;

如果你已成家,在考虑如何处理家庭财务才能获得更多保障和增值;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投资理财的知识…

欢迎来听投资理财公开课!233网校创始人带你开启价值投资之路!

750x1334(扫码).jpg

从普通投资者到专业投资者,233网校创始人祝政先生有着10年的研究价值投资历史,深感普通投资者的不易,于是萌发了想要帮助有需要的人理解价值投资,尽可能减少亏损的机率的初衷。

该课程由录播+直播的模式授课:

一、录播课(免费)

录播课将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投资者讲述投资基础知识与底层逻辑,真实投资案例教学结合,建设理论基础!课程共7节内容:

立即听课>>

二、直播课(付费)

直播课共四期课程,第一期预计在10月第三周开始,由导师祝政先生带班,交流投资理念。直播间与导师1对1交流投资心得,思想碰撞,十年投资经验,值得借鉴!

三、通过本课程你将收获什么?

这门课不是简单的教你理财,它将帮你清晰的认识资本市场,轻松掌握价值投资的方法,并对宏观政策和商业世界有深刻的理解。通过本门课程,你将:

1、学会如何选择投资品种,合理进行家庭资产投资分配;

2、为家庭资产保值增值提供有效的指导方法;

3、认识资本市场本质,减少亏钱的机率;

4、深刻理解巴菲特价值投资4原则;

5、对宏观经济政策和商业价值有深刻认知。

想要收获必先有所付出,从现在开始培养投资理财意识,将来一定收益颇丰,和233网校创始人祝政先生一起学习价值投资课程,通向财富自由吧!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m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抢分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抢分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