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60s】速记知识点!银行从业考证人的备考神器…

作者:233网校-淡雅方格 2021-03-11 18:50:22

备考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都知道:银行从业考试的题量多、平均分值小,每个科目题量在100左右,而分数一般为0.5-1.5分/题,这意味着,在两个小时的考试短间内,熟记更多的考点才能通过考试!

银行从业考试分为必考科目和选考科目,其中:法律法规是必须考的,剩下一科可在个人理财、银行管理、个人贷款、风险管理、公司信贷里选择。这些科目,大部分教材都比较厚的,单纯看教材,有的科目(比如银行管理)几百页,真要看完一本,没有大几个月的功夫下不来,看完之后又不一定能够记住。

花费好几个月,结果考点并没有记住多少?这真的很浪费自己的宝贵时间!

对于想要参加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来说,备考的剩余时间已经不多了,已知上半年6月5-6日考试,目前还有将近3个月的备考时间。如何才能提高备考效率?如何才能快速记忆考点、重难点?

你需要一个掌上速记“神器”,微信扫码识别,挑战60s一个考点!

考点1.png

一、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点速记知识点清单

科目考点持续上线中,目前已上线初级《法律法规》、《个人理财》31个高频考点清单:

考点.png

二、如何使用银行从业考点速记功能?

1、考生扫码后,进入考点速记页面,然后选择自己想要记忆考点的科目:

2、然后开始记忆知识点,每个知识点有60s的时间可以记忆,记忆完毕可以点击“记住了”进入下一个知识点,如果没记完可以点击“再复习”继续记忆!

3、此外,我们还准备了PDF版本的知识点供考生下载,方便有需求的考生打印成纸质档!点击知识点右下方的“下载”即可!

4、学完之后想知道收获如何?还可以点击右下方的“报告”查看自己的学习成果,如下所示:

学习是一个不断坚持的过程,只有努力不懈的人才能享受成功的果实,想取证就一定要学习,赶紧扫码加入考点速记吧,每天记忆一些知识点,天天进步!

自学效率不高?零基础+自制力差的考生还有更优选择,报名233网校银行从业至尊班or取证班,跟着老师学,学习不再困难>>

课程.png

学会了,知识是你职场的武器

考过了,证书是你加薪的砝码

直击命题核心,零基础过全科

立即抢购早备考早拿证>>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m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