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从业备考冲刺别错过:0元精品课限时免费领

作者:233网校-淡雅方格 2021-05-11 15:46:42

6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即将到来,临近考试的你是否准备好了?为了让备考的考生能更加顺利通过考试,233网校送福利啦!

讲师精品好课0元领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领取初级/中级任意一科《真题考点班》

真题考点班亮点

1、原价180元精品课程免费送,物超所值

无需邀请和助力,原价180元的银行从业精品《真题考点班》扫码即可免费领,包含初、中级法律法规、个人理财、银行管理等12个科目,应有尽有!每个账号限领一科。


2、讲师团队专业讲解,直面机考真题

本次0元领取的《真题考点班》,由徐娜、赵聪、彭岚等业内讲师进行讲解,直面真题考点,了解考试出题思路!

3、随课赠送答疑服务

听课途中有疑问?对考点理解不够清晰?没关系!我们还送答疑服务,有效期内,有任何考点、做题或其他疑问,均可在课程下方提问,有专业助教老师答疑!

具体如何领取?如何听课?

1、考生扫码后可看到0元领课的活动页面,选择自己需要的科目课程,点击下方免费领取即可


2、领取成功后,添加客服微信开通课程学习


3、开通课程后可在手机端和电脑端进行听课:

(1)手机端:首先需要下载233网校APP,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点此【下载233网校APP】,下载后打开app,手机登录后依次点击我的-我的课程-真题考点班即可听课。

(2)电脑端:直接访问233网校官网https://www.233.com/,然后登录233网校账户—点击我的网校—即可开始听课。

精品课程先到先得,不要再等待,备考时间越来越短,赶紧扫描上方二维码领取银行从业真题考点班课程吧>>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m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