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出题概率高!2023年银行从业高频真题考点汇总,背了就提分!

作者:233网校-琳琅满目 2023-03-23 17:06:00
导读:本文归纳总结了银行从业近几年各科目真题考点,请考生务必收藏,冲刺突破60分!

“想锁分,学霸君有什么好方法吗?刷得题目总记不住答案和解析怎么办?这是报考了银行从业的考生经常会咨询的问题。对于考生来说,真题是必须要做的,因为做真题可以了解命题趋势、考试难度等。但一些考生在做题时,往往会出现以下问题:

一做完就忘题;
觉得题目眼熟,但重做还是错;
题目换个说法,就不会做了。

之所以出现这些问题,是因为考生做真题时做得太“浅”,只是单纯想测试一下成绩,却没有深入去研究每一道题考核的是什么。考生只有深入了解每一道真题背后的考点,才能在做题时一眼看透题目本质,不管这道题里有多少迷惑项,也能做得游刃有余。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考场夺分,233网校教研老师将近几年银行从业考试中经常考到的考点进行了汇总!2023年银行从业考试,很大概率会考到这些考点,背了就能锁分哦!

640-160.jpg

2023年高频真题考点

2023年银行从业高频真题考点共有12个科目,分别为:

初级6个:《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个人理财》《个人贷款》《银行管理》《风险管理》《公司信贷》

中级6个:《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个人理财》《个人贷款》《银行管理》《风险管理》《公司信贷》

备考资料统一为“PDF格式”考生可将资料下载到手机上,随时背诵!因篇幅有限,只展示部分考点,需要全部高频真题考点的同学可以直接去网页端下载点击进入网页端>>高频真题考点下载,也可以直接将本文往下拉,扫描小程序进行资料下载。

初级法律法规

全篇共有81个考点。

初级个人理财

全篇共有55个考点。

初级银行管理

全篇共有43个考点。

中级法律法规

全篇共有64个考点。

中级个人理财

全篇共有39个考点。

中级银行管理

全篇共有75个考点。

高频真题资料下载

考生可在233网校小程序里进行资料下载。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资料包小程序;

银行资料包小程序二维码.jpg

第三步:进入后,点击“精品资料区”,下载所需资料。(资料免费,但需使用下载币下载,下载币获取途径可看文末)

下载币获取小技巧

①新人注册:可得30下载币(点击获取新人礼包);

②邀请好友:点击资料下载,会弹出“邀请好友得下载币”,每邀请1位好友可得30下载币,还送5天题库会员;

③参与做题活动:参加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得下载币;

④购课:购买课程免费解锁全部资料;

觉得本文有帮助的同学,可点击侧边【★收藏】随时翻阅复习~

如何查看已收藏的文章?进入【233网校APP】——【我的】——【✩我的收藏/记录/关注】即可查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qy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