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如何将银行从业教材读薄?这本超实用2023年干货笔记赶紧get!

作者:233网校-琳琅满目 2023-01-13 09:39:06

银行从业教材那么厚,怎么背?那么多知识点,怎么记?报考银行从业,一般来说需要报名两门科目,一门公共科目,一门专业科目,这两个科目的内容不同,知识点也不同。想将这两门科目教材读薄读透,必须对教材内容进行深入了解,抓住教材中最核心的点进行归纳、综合、总结。

为帮助各位考生透彻理解教材内容,快速掌握教材核心,233网校为大家准备了2023年银行从业《干货笔记》!《干货笔记》以教材为主线,进行精简凝缩,笔记中包含了90%的常考知识点。

将时间花在对的地方,大家的复习效率不仅能翻倍,且更易快速锁分!

干货笔记有哪些内容?
01章节重要知识点

根据官方教材/大纲要求提炼各个章节重要知识点,覆盖细致全面,备考过程不走弯路。针对性学习,复习更有重点。

干货1.png

02历年章节分值分布

提供历年的章节分值分布,让你了解教材结构,清晰的掌握各个章节的难度和重要程度,准确的抓住银行从业知识点主线、把握重点考点,不丢分。

干4.png

03搭配真题,深入理解知识点

每个考点后都配备真题解析,通过银行从业真题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强化知识点,间接提高解题技能。

干5.png

干货笔记怎么领取?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银行从业干货笔记”。

银行干货笔记推广图-二维码.png

第二步:进入干货笔记之后选择相应的科目点击“立即阅读”。

干货2.png

第三步:邀请好友解锁,即可免费享受整本干货笔记!

干货3.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qy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