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22年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证书什么时候可以申请?

来源:233网校 2022-11-28 09:42:01

2022年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证书什么时候可以申请?根据往年情况来看,证书申请一般是在考试结束后40天左右。具体申请时间需以银行业协会官网公告为准。

一、往期初级证书申请时间

先来看2022年:

上半年考试时间为:7月16日-7月17日

证书申请时间为:2022年8月12日9:00至8月21日17:00

再来看2021年:

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时间为:6月5日~6日

上半年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时间为:2021年7月22日9:00至7月30日17:00

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时间为:10月23日~24日

下半年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时间为:2021年11月24日9:00至12月5日17:00

根据上面的信息可以得知,申请证书的时间在40天左右,考生如想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证书,需等待2022下半年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时间公布。

二、证书申请网址

1、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点击链接进入申请入口:https://link.233.com/14267/);

2、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点击链接进入申请入口:link.233.com/18108/)

三、证书申请步骤

第一步:登录网上申领系统

在证书申领入口开通后,考生可凭借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证书申领系统。

第二步:填写个人资料

进入证书申领系统后,考生需根据系统提示填写个人相关信息。

第三步:证书审核

当考生提交了证书申请后,将会统一进入证书审核阶段,协会工作人员会统一对考生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时间一般持续一个月。待审核结束后,考生需再次登录证书申领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并且填写证书邮寄相关信息,然后等待证书发放。

银行从业考试备考计划

银行从业教材内容多、杂、细,学习起来非常枯燥,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对于第一次考银行从业的考生来说有一定难度,建议考生可以系统学习。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打好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28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4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