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在校大学生报考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9-08-15 12:01:00

1、在校大学生可以报考银行业职业资格吗?

答:在校大学生可以报名参加考试。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的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得知,大专院校以上(含大专)在校学生也可报名,但需准确填写所在院校,以备核查。

2、在校大学生最高学历填什么?

答:在校大学生最高学历填写自己在读学历,研究生在校生填写硕士研究生(也可以填写已获得的毕业证的本科学历,都不影响证书申请),本科在校大学生填写本科,专科在校大学生填写专科。

注意:“学历”以在读最高学历为准,如果填写本科,“专业名称”“院校所在地”“毕业院校名称”就以本科专业和学校为准;如果填写研究生,“专业名称”“院校所在地”“毕业院校名称”就以研究生专业和学校为准。

大专、本科在校学生切勿填写高中学历,因为“大专以上学历”将是报考的一个必要条件。

3、大专生报考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有哪些报考条件?

答:可以直接报考。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考试面向社会开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同时具备下列条件,可报名参加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

(二)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三)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者学位。

4、即将进入银行工作的非银行人员如何选择“考生来源”?

答:选择“银行业从业人员”和“其他行业从业人员”都可以,都不也不影响参加考试。

银行从业新人礼包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银行从业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课程免费试听>>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