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2022年上半年银行从业报考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2-04-15 09:53:10
导读:2022年上半年银行从业报考需注意考试科目时间不要重合,尽量避免异地报考等>>

2022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时间为7月16日至17日,在233个城市开设考点,考生报考后,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新手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备考资料下载】【新增考点

1、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场次时间重合,报考城市一致。所以同时报考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科目的考生要注意不要报重了,避免因考试时间重合无法正常参考。

2、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涉及多场次编排的科目,报名人员可自主选择考试日期,但不能选择上、下午考试场次,具体考试场次由系统随机编排。

3、为实现属地化管理,原则上不允许跨省报考,建议报名人员按工作地、居住地就近或就地报名参加考试。

4、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12日9:00至5月18日18:00,报名人员凭报名时获取的账号和密码登录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考试页面自行打印准考证,未在上述时间打印准考证,视为自愿弃考,将无法参加考试。

5、外籍人士报名须符合有关政策规定(北京、海南、重庆),使用护照注册考试服务平台账号后根据网站提示进行报名。

6、报名人员正式提交报名前,应仔细阅读报名简章。报名人员均须确认并承诺本人完全符合报名条件,填报的所有信息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所填信息若与事实不符,一经查实,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有权取消其当次考试资格和所有成绩。

插入模块

离银行从业考试时间越来越近,学霸君这里有一份【银行考前抢分资料】送给你!里面有免费教辅讲义、银行干货笔记、数字考点、各科目思维导图、超高频考点等等备考相关资料,助你一举攻下银行考试!速来领取>>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高频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考试在即,时间紧考点多,怎样才能省心省力有效备考?徐娜,徐雨光,赵聪等10余位讲师帮你锁定重难点,免费试学>>

⭐2022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学起来,基础-强化-冲刺稳步提升,零基础照样备考冲刺,听赵聪老师解密90%常考点,定点锁分>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