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消防通关经验:233网校忠实学生,共攻克5大资格证书

作者:233网校 2017-03-09 14:12:00

  天道酬勤、有付出就有回报;尽其心力而不能达者可以无悔矣。他是233网校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三等奖获得者。>>233网校优秀学员奖学金项目说明

  毕业专业:土木工程

  从事工作:房地产开发总工程师管理工作

  最喜欢的格言:天道酬勤、有付出就有回报;尽其心力而不能达者可以无悔矣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总分
75分
85分
91分
251分

  一级消防工程师过关经验

  第一学历专科毕业于扬州大学水利学院(原江苏水利工程专科学校)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第二学历本科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院)土木工程专业。 现在从事房地产开发总工程师管理工作。

  我最喜欢的人生格言:天道酬勤、有付出就有回报;尽其心力而不能达者可以无悔矣。

  实话说我还是比较注意学习的,工作原因吧我先后在咱们网校学习通过了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职称英语的考试,是咱们网校忠实的学生。在此衷心地感谢233网校、衷心地感谢233网校的老师们,有了你们的真情付出,让我在工作中如虎添翼、当然也获得了相应地报酬。因此,一级消防工程师注册考试的消息一出了就立刻引起了我的注意。咱们国家的发展水平与消防水平的差距决定了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含金量,考上消防一定有很好的前景。

  参加工作后再进行学习知识,时间不好保证。但是既然要考一级消防工程师,就要下定决心。首先要根据总的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把时间分解到每周、每天,每天要雷打不动地保障一定的学习时间。在一定的学习周期内就一定要完成相应的内容。在开始时间里主要是掌握节奏,然后按节奏分阶段、周期进行。最后要留下一周左右的时间查缺补漏。这样,学习就一定有效果、目标就一定能实现。

  在学习过程中,我感觉最重要最难的就是实务基础知识点的学习,因为消防一般人都是挺陌生的,还好老师们的讲解深入浅出、循循善诱,挺容易懂的。尤其是实操班的讲解,真是没有接触过消防的人的福音。当然反复学习反复体会反复理解非常重要。

  网校视频课程我看了至少两遍。对你不太理解的、不好记忆的,要 记录下来反复看。要说怎么坚持下来,要强制自己产生兴趣,甚至爱上学习。

  喜欢黄老师的深入浅出、善于总结;喜欢刘老师的细致和旁征博引;喜欢胡老师的认真。总之各位老师各有特点,都非常敬业,点赞!

  感谢233网校!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

  通关方案:2017年,希望和他一样高分过全科吗?赶紧购买同款全科取证班,锁定90%考点一次过3科,立即查看>>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

  热点:消防全科通关,学霸是怎样炼成的? 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扫一扫,随时随地学习,海量试题等你做!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