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16消防通关经验:网校视频课程需听3遍,同时紧扣教材

作者:233网校 2017-03-09 14:00:00
导读:他是233网校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三等奖获得者。因为想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所以他来了。

   每天坚持学习3-4小时,周末学习6-8小时,使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并乐在其中。他是233网校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三等奖获得者。>>233网校优秀学员奖学金项目说明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总分
77分
85分
73分
235分

   本人从事安全管理工作,想通过此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来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在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中全科,总分是235分。综合能力85分,技术实务77分,案例73分。我是2016年6月参加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vip班课程学习,通过5个多月的学习,一次性通过消防考试。

  总结我这段时间的学习,我的收获是:

  1.报网校的课程很有必要。233网校设置了实操和规范等课程,实行双师资教学,很有特色!对我的学习帮助很大。233网校的黄明峰老师实操课程的讲解非常精彩,使我了解到了平时根本就接触不到的消防设施,并采用动画演示的方式加以讲解,非常生动直观,破除了我学习技术实务这门课程的心理障碍,使人记忆深刻。

  2.每天坚持学习3-4小时,周末学习6-8小时,使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并乐在其中。

  3.学习过程中视频课程听3-4遍,同时紧扣教材,把教材看四到五遍,正所谓:万变不离其宗。考试前再适当做一些习题,数量不要多,注重质量。

  4.要加强书写速度的练习,这对于完成案例考试非常重要。

  5.在考场上保持平和的心态,不要紧张。不犯将手机带入考场等低级错误。

  做到上述这些准备工作,我相信大家都可以顺利通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

  通关方案:2017年,希望和他一样高分过全科吗?赶紧购买同款全科取证班,锁定90%考点一次过3科,立即查看>>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考试经验为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奖学金获奖学员分享,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

  热点:2016年一级消防全科通关排行榜 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扫一扫,随时随地学习,海量试题等你做!

相关阅读 消防通关经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