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23年3月一消模考大赛奖名单公布!下载答案解析进行模考复盘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3-03-14 17:17:34

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模考大赛第一期于3月12日结束,本期模考你得分多少?本期模考大赛数据报告,消防安全技术实务通过率为76%、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通过率67%,如果你在及格边缘,还需更加努力,抓紧时间巩固知识点,弄透彻每道题的命题要点,学会举一反三!

2023年一级消防模考大赛通过率

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模考大赛获奖名单公布,请各科第一名【U型枕】获得者在APP模考大赛界面-我的奖励填写邮寄地址;或尽快联系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办理奖品领取,七天内未领取取消获奖资格。实物奖品于每周四安排邮寄,包邮到家!

2023年消防模考大赛奖品

一、3月模考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23年3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模考大赛获奖名单

2023年《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模考大赛获奖名单

2023年3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模考大赛获奖名单

2023年《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模考大赛获奖名单

二、模考大赛试卷PDF下载版来了

建议考生们下载模考大赛试卷PDF版进行学习复盘,学霸君为大家准备了背题模式(一个题目一个答案),做题模式(题目在前答案在末尾),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下载学习。

点击下载>>2023年3月模考大赛试卷PDF版【第32批】

2023年3月消防模考大赛试卷下载

三、补考冲刺资料

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临近,你是否也是——知识点学了又忘了?试题一做就错?如此反复进入重学模式?其实,这些都是知识点掌握不牢的原因。那么,我们该如何在短时间冲刺,高效提升呢?

稳住别慌,学霸君为大家推荐——临考冲刺资料包,帮助你快速提升,横扫关键分!

资料下载区-【第33批:2022消防真题答案解析】

精品资料区-【第34批:考前N页纸】

资料下载区-【第31批:2022年消防高频考点】

资料下载区-【第25批:一消全套记忆口诀,震撼来袭!】

精品资料区-【第24批:一消重要数字考点】

补考资料包.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