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行业热点

考过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后怎么领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0月14日

问:2020年取得会计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并按规定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36个月及以上,在哪里申领技能提升补贴,怎么申领?

答:市劳动就业局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5197/zwhd/app/letter/detail.action?letterId=304025

相关阅读(参考天津):

根据《学历提升补贴和职称提升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符合以下条件的在职参保职工,可自证书核发之日起12个月内,申请学历提升补贴或职称升级补贴。

(一)学历提升补贴

1.取得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

2.申请时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满36个月。

(二)职称提升补贴

1.取得《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与职称对应表》中所列的准入类或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以下简称“职称证书”);

2.申请时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满36个月。

推荐阅读:考过初级会计还有这笔钱、这些福利,没考的太可惜了!

点击查询>>2020初级会计考试成绩

image.png

热点关注:

2020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初级会计需要继续教育吗?不继续教育有影响吗?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