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行业聚焦

广东省召开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会议

来源: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07-21 10:29:25

广东省召开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考办关于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部署,统筹做好我省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工作,7月12日,省财政厅以视频方式组织召开了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国考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的考试工作,并对我省今年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各委员,各市财政局分管局领导和负责考试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强调,现在距离考试仅剩一个多月,时间紧、任务重,全省行业协会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好落实,并就如何做好今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考试工作的责任感。要从全局出发,深刻领悟财政部考委会与财政部考办的部署要求,把广东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统一到全国统一考试大局中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把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主动担当作为。二是加强疫情防控,为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今年的考试是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大考,要充分发挥全省行业“一盘棋”工作机制优势,加强总结去年经验,尤其针对广东地区考生报名人数全国居首、近期疫情反复等情况,要加强与生健康部门的沟通协调,配合卫生健康部门指导精准做好广东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抓实抓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加强与高校、机考公司协调联动,构建应急处理机制,研究制定应急处理预案,强化应急演练,悉心做好服务保障,落实落细考试组织各项考试实施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还就我省今年下一步考试机位落实、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组织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556/Item/18170.aspx

预约2021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纸质版章节真题免费领

快速搜题,答案一拍即得,助力轻松过关>>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章节模拟练习 | 会计分录|财管公式PDF下载版

重点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好友组团PK答题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讲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