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距离注会考试不足20天,这份通关秘籍要牢记!

作者:233网校-seven cc 2020-09-25 09:25:37

离注册会计师考试不足20天了,你准备好了吗?学霸君给你整理了一份通关秘籍,满满都是心意;有了它,脑子不再糊涂,提分也不是问题!【免费领取模拟冲刺强化卷,临考还能再提分>>

16-19历年真题及答案>>

一、部分地区考试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延期至2021年

受疫情影响,北京和新疆地区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延期至2021年。这些地区的考生可千万注意公告哦,也要看准时间,及时选择是延期还是退费。

详见>>2020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取消,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

           关于调整2020年新疆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公告

二、除了打印准考证,各地还需要健康码、行程表、有效核酸检测报告等..

针对新冠疫情,各地都出了防范公告,对考生也提出了不同的要求。考生不仅要按时打印准考证,同时也要遵循各地要求,及时申领健康码、打印行程表以及提供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等

详见>>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各地新冠肺炎防疫要求

三、准考证打印通道已开启,及时打印准考证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通道已开启,打印时间为2020年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考生朋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温馨提示:国庆期间打印入口也是开通的哦~

详见>>2020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打印时间汇总

四、最后20天,你应该如何复习?

为了助力考生的复习,学霸君汇总了两套各科目临考提分卷,考生直接做题!全真模拟,提前适应机考作答模式>>考前必备!2020年注册会计临考提分卷!

此外,233注册会计授课讲师将为你带来为期6天的临考冲刺直播   只为你一次通关取证!>>戳,听临考冲刺直播课

233网校还为大家制定了注会考试冲刺计划表,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1】,或搜QQ群【278720374】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Z93A_@5L$136U%LM$E6Y7E.png

手机短信预约2020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q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