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随州想考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考生注意啦,有这些变化!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2日

随州想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考生注意啦!2019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由国家统一组织考试变为省级统一组织考试啦!

随着国家“放管服”改革的推进,《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出台为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清理画上圆满的句号。原本由国家统一组织考试的两项职业资格,心理咨询师已于2018年取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也从2019年起变为省级组织考试。按照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度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暂定6月15日、9月21日、11月16日组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至四级理论及实操考试,试题由省鉴定指导中心组织专家集中命制、阅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二级综合评审,采取书面答辩的形式进行,试题题型以案例分析为主,考生纸笔作答,不再报送评审材料

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湖北政务服务网上申报相应的级别、地区及考试时间进行报名。

具体鉴定事宜以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官网通知为准,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咨询电话:0722-3228567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