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湖北关于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审核制度(试行)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3日

职业技能鉴定资格审核制度(试行)

一、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考生资格按照管理权限,由各级鉴定中心组织专人进行审核。

二、考生资格严格依据《国家职业标准》、上级部门相关文件中规定的申报条件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核,不具备资格的人员不得通过审核。

三、资格审核实行“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审核人要对报名考生的资格条件严格把关,不得错审、漏审,不得弄虚作假、徇私情、走关系,违纪违规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资格审核主要审核考生的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上一级职业资格证书以及工作年限证明等材料。其中,工作年限证明必须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事部门专用章,其它印章无效,经办人需填写全名。

对符合破格条件的考生,需按破格规定要求审核其有关证明材料。

五、要运用官方认可并公开的各类信息平台,比如“企业用工及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信息系统”、“社会保险查询系统”、“企业工商管理系统”等查询考生有关信息。无法通过系统查询审核的,要求报考人员提交相关真实可信的证明材料。

六、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资格审核实行报名初审、取证复审两次审核。考生参加考试成绩合格后,领取证书时需再次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方能领取相应职业资格证书。如发现考生弄虚作假,伪造证件、证明等报考材料以取得申报资格的,已参加考试的取消当次考试所有科目成绩,已获得证书的注销证书数据信息。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