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5月浙江人力资源考试1.6万人参加,综合评审5.25、26举行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2日

2019年上半年职业资格全省(全国)统一鉴定于5月18—19日顺利进行。浙江省共计1.9万名考生参加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等11个职业的全省(全国)统考。本次统考全省共设13个考区32个考点。其中,1.6万名考生通过机考方式参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理论、专业能力考核

5月19日上午,省人力社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鲁俊到杭州市第一技师学院考点进行巡视,鲁俊厅长仔细察看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操作考试现场、考试流程情况,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考生来源和报考条件后,对统考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厅领导仉贻泓、陈中、金林贵、葛平安、夏春胜、郑益群分别前往省属考区、金华、温州、浙大、绍兴、湖州等考区考点巡视,督导统考工作,确保整个统考工作有序开展。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综合评审于5月25-26日进行。省本级考生考试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东苑9号楼(杭州保俶北路92号)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开始招生,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讲师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