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下半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河南省职业资格工作网 2019年8月7日
导读: 2019下半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全省统一鉴定日期为11月16日。

2019下半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的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逾期不报的单位将不安排参加鉴定。全省统一鉴定日期为11月16日。2019年6月1日参加了我省企业人力资溽管理师统-鉴定考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控照原有报名条件参加2019年11月16日补考。

河南职业资格工作网(http://link.233.com/27860)为统考报考网唯一官方发布平台,在工作网“业务专栏”--“统一鉴定”菜单栏中可查询统考相关文件及报名机构联系方式。

报名应专人录入,仔细核对,确保考生信息准确无误。考生信息如有错误,需在11月6日之前,通过考务管理平台向省鉴定中心提交信息更改申请,自11月6日至考试日省鉴定中心不再受理考生信息修改申请。报名点工作失误导致考生信息录入错误的,由报名点承担相关责任。

各省辖市鉴定中心、省直报名点要逐一通知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参加鉴定,并提醒考生携带相关身份证件入场考试。

详细内容请进入河南省职业资格工作网,点击查看原文>>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