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9月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9日

2019年下半年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入口9月9日正式开通,报名时间截至9月23日,需要报考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报名。

点击进入>>2019年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入口

一、报名要求

本次测试主要为个人网上报名。考生在报考的时候要将带*号的必填内容如实填写清楚,按要求上传本人2寸标准近期证件照片,依照鉴定计划,选择职业、等级、科目。

在规定区域上传真实、有效、清晰的证件、证明资料与个人承诺签字的“职业技能鉴定申报表”,完成鉴定申报确认。

二、资格审核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申报信息由鉴定中心进行资格审核,对资质条件不符、上传资料模糊无法识别或无法核实的申报资料等审核将不予通过。资格审核结果会以短信方式告知考生。

三、网上缴费

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可根据鉴定计划或短信提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若逾期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报考。技能操作一次性耗材费用由鉴定考核点按实收取。

四、注意事项

(一)同一职业等级鉴定申请人数不足 10 人的,鉴定时间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后确定。

(二)鉴定成绩可供查询时,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考生,单科合格成绩保留一年(自成绩审核通过之日起算)。在成绩保留期内,考生可参加一次补考

(三)考生在报名时请选择证书的领取方式,领取方式为:邮寄送达(邮资到付)、上门领取两种。选择邮寄送达者,确保邮寄地址和手机号码的准确,待成绩合格后,证书将直接邮寄送达。上门领取的地址为:杭州市西湖区古翠路50号,浙江人力社保大楼608室。

(四)注册帐号及密码是职业技能鉴定申报、下载(打印)准考证、查询考试成绩的必要条件,请妥善保管,以防泄露,如密码遗忘可通过信息系统登记的手机找回密码。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全面实行机考,备考时间不多,快来注册领取新人备考大礼包吧!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