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下半年安徽淮北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9月16-26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9日

根据省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统一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9〕75号)文件,淮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年9月16-26日

二、报名条件

点击进入了解>>2019年安徽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条件

三、报名所需材料

1、《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报名登记表》1份;

2、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1份;

3、考生凭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工作年限或培训合格证书报考的,还需提供上述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和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各一份;

4、4张2寸近期同底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照片背后注明姓名、报考职业)。

5、报名参加一、二级鉴定的考生需参加综合评审考核,应按《论文撰写要求》撰写论文1篇(一式3份),并与报名时提交。

6、报名参加补考的考生只需要提供第1项和第4项报名资料(根据有关规定:单科合格成绩保留一年。在成绩保留期内,考生可参加一次补考)。

四、报名地点

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楼10号窗口

五、注意事项

1、不受理户口不在本市且不在本市辖区内的学制教育学生、就业人员、现役军人、长期居住人员报名;

2、不受理考生跨地域报名;

3、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应按《关于印发安徽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职业技能鉴定实施意见的通知》(皖人社发〔2016〕2号)中要求的申报条件及程序报名。

详细公告内容进入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查看,点击查看>>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