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11月安徽阜阳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9月23-27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9日

根据安徽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9年统一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9〕75号)规定,阜阳市2019年11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统一鉴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鉴定对象

在阜省直、中直单位职工(含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院校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19年9月23日-9月27日

三、报名条件

点击进入了解>>2019年安徽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条件

四、报名方式

个人报名或集体报名

五、报名所需材料

1.《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报名登记表》一份;

2.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考生根据自身符合的报名条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各1份。其中,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可分别在“学信网”、“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查询的,提供证书名称、编号信息即可。查询不到的,需提供原件;工作年限可由申请人书面承诺,需提供原件;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报名应提供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证书及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审核签发的“同意报考”意见。

4.一、二级职业技能鉴定的考生还需参加综合评审考核,请按《论文撰写要求》撰写论文一篇并于报名时提交(论文一式3份)。

5.4张2寸近期同底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照片背后注明报考职业、等级、姓名、身份证号)。

6.报名参加补考的考生只需要提供第1、第2、第4、第5项报名资料。(根据有关规定:单科合格成绩保留一年。在成绩保留期内,考生可参加一次补考)。

六、报名地点

劳动保障大厦五楼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509室

咨询电话:0558-2262858

详细公告内容进入阜阳市人民政府官网查看,点击查看>>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