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下半年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补考报名时间11月20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9日

2020下半年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补考报名时间11月20日截止,请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尽快登陆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www.sdosta.org.cn)进行人力资源管理师补考报名。

山东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补考报名分为个人网上报考和报名机构报考。

(一)个人网上报名程序

个人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16日至11月20日。申报程序分为网上报名、现场资格确认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三个步骤。

1、网上报名。符合补考条件的考生可通过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www.sdosta.org.cn)网上报名端口(报名时间内开放)选择所在地市入口进行考生基本信息的录入和上报。

2、现场资格确认及缴费。考生网上进行补考报名后,需网上进行资格确认预约,预约成功后请携带身份证、《考生资质审核表》(报名系统内自动生成)、《参加职业技能评价承诺书》(报名系统内打印并填写)在预约日期进行现场确认、缴费。

现场资格确认地点:

选择地市报名入口的考生请咨询当地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在省直济南考区报名的考生请本人到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服务大厅进行现场审核、缴费。

时间:考生网上预约确认日期(11月16日至23日,法定休息日除外)

9:00——11:30  13:00——16:30

请按预约日期进行资格确认,逾期不予办理。资格确认后,考生按收费标准进行缴费。

3、准考证打印。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考前5天内登录网上报名平台自行打印准考证,按要求参加鉴定。

(二)报名机构报考

1、个人可携带相关补考报名资料到有关报名机构报名,报名机构在受理考生补考鉴定申请时,须严格审查,不符合补考条件的不予受理。

2、报名机构将审核合格的考生按考务系统要求提取考生补考信息。

3、报名机构按个人报考需提交的材料依花名册顺序整理装订,报各级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复审。报名机构应确保提交的考生申报材料真实、准确、有效。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0904423148206.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