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12月山东潍坊市人力资源管理师补考报名通知

来源: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0日

各县市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鲁人社鉴〔2020〕19号)文件要求,现将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补考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定时间

2020年12月19日。

二、申报条件

参加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单科成绩不合格(至少有一科合格科目)。

三、报名时间及鉴定方式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补考报名时间为11月16日-20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部采用上机考试。

四、补考报名缴费

网上补考报名的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请携带身份证、《考生资质审核表》(报名系统内自动生成)、《参加职业技能评价承诺书》在资料审核期限内进行现场缴费即可。

报名工作按属地管理原则进行,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工作地点正确选择报名点(各报名点地址、电话见附件1)。

五、准考证打印

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考前5天内登录网上报名平台自行打印准考证,按要求参加鉴定。

六、鉴定收费

全省统一鉴定收费严格按照《山东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规范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鲁价费函〔2016〕85号)执行; 补考考生按照该文件中单项科目标准收费执行,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职业(工种)收费标准(见附件2)。

七、相关事宜

本通知未尽事宜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潍人考〔2020〕9号)文件要求执行。 

潍坊市人事考试(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年11月16日

原标题: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补考报名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285/fwdt/ksjd/syjn/202011/t20201118_5740023.html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0904423148206.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