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9下半年广东二级人力资源论文答辩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3日

2019下半年广东二级人力资源论文答辩已于12月21日结束,大家都考的怎么样呢?不少考生刚结束人力资源论文答辩,就来问学霸君,2019下半年广东二级人力资源论文答辩成绩什么时候公布?下面233网校学霸君就广东二级人力资源论文答辩成绩公布时间和您详细说明下。

2019下半年广东二级人力资源论文答辩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根据广东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发文得知,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国家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不再采取理论知识、专业能力考试通过后再组织综合评审的办法,而是调整为所有考生(包括正考、补考)均可同时参加理论知识、专业能力和综合评审考核。

综合评审成绩将与理论知识、专业能力成绩同时在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上公布。且综合评审成绩由省鉴定中心统一公布,各地市鉴定中心不得擅自公布成绩。

所以,2019下半年广东二级人力资源论文答辩成绩公布时间预计为考后40个工作日内公布。广东二级人力资源论文答辩成绩公布具体时间以当地公告为准。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广东二级人力资源论文答辩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推荐: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精选考点汇总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