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20年8月江苏苏州人力资源考试成绩复核通知

来源:苏州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年9月4日

根据苏州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文得知,2020年8月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成绩现已公布。即日起,考生可登陆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服务网查询成绩,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10112/col/col45054/index.html,在“最新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成绩。

如对成绩有异议者,可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通过报名单位报名的考生,可向报名单位提出申请,由报名单位统一向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申请复查;网上个人报名的考生可直接到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二楼综合科201室(地址:苏州市姑苏区道前街170号)申请复查,也可将本人签字的《成绩查分申请登记表》原件拍照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339504566@qq.com,并在邮件“主题”标明:成绩查分申请+考生本人姓名+个人联系方式。

材料发到邮箱后,请考生及时拨打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电话:0512-69152839进行核实,成绩复查截止日期为 2020年9月9日下午17:00前,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申请。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